2010/10/26 18:00

火車票沒買成 "創意"留最後身影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創意旅行社在蘇花路斷時失去蹤影,至今還找尋不到,不過從花蓮北上前,在花蓮新城鄉一家石藝藝品店,購買紀念品,原本還要求藝品店老闆,幫團員買火車票,但最後沒買成,所有的人才又去搭遊覽車,進了蘇花公路這條死亡之旅,而這段藝品店的畫面,就成了他們最後的身影。

  畫面中是創意旅行社的團員們,來到石頭藝品店逛,有些人坐在櫃台前,專心聽著店員的解說,有些坐在椅子上休息。這位戴著眼鏡穿著黑色黃色條紋的,就是導遊曾慶華,他穿梭在團員間,熱心的幫忙介紹哪一些是台灣比較珍貴的,還跟團員有說有笑,非常親切。

  另外一邊,團員們對玉石都非常有興趣,想要挑些當禮物帶回去送給家人朋友,打開櫥櫃看得很仔細,其他的人坐在木椅上喝杯茶討論著該買些什麼好,八點半到九點多的時間,成了創意旅行社團員們最後出現的身影。

  回到玉石店,白板上還寫著21號團員們的到來的行程,老闆回憶當天團員們有反應外頭風雨大,想要搭火車北上,導遊請老闆幫忙訂票不過一票難求,讓創意旅行社走上不歸路。沉默了好久,老闆說如果能訂得到車票那就好了,不過相信奇蹟會出現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