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陸客團21人 全部失聯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另外一台遊覽車載著廣東來的大陸遊客,更是令人擔心,因為全車包含領隊駕駛和遊客,目前整個都失聯當中,這台遊覽車所屬的創意旅行社,全公司都在盡力聯絡,駕駛的家屬也相當著急,希望能夠趕緊找到他們。

  蘇花公路坍方現場,可以看到大型挖土機正在努力清除落石,希望先打通坍方的道路,然後讓救難人員進去救人。創意旅行社二十一位、包括司機和導遊帶著廣東來的大陸遊客,行經蘇花公路114公里處,遇上道路坍方,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跟弘泰旅行社同樣使用綠白鄉間的遊覽車,一度傳出被找到的創意旅行社旅行團,董事長趕緊拿出遊覽車照片,澄清墜落山谷的不是他們旅行團。公司電話沒放下來過,創意旅行社人員全部打電話告知遊客家屬目前的情形。

  董事長不停用手機打給導遊、司機,但電話一直轉語音信箱。導遊是住在新莊的二十八歲的曾慶華,司機是住在高雄的郭銘麟,目前兩人全都失聯,創意旅行社希望好消息能夠趕快傳出,讓大家能夠放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