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06:00

員警涉包庇色情 不法勾當近千萬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酒店林立,台中地檢署接獲投訴,市警局員警涉嫌和台中縣調站蘇姓幹員長期收取酒店業者規費,暗中再協助規避警方查緝脫衣陪酒不法勾當,檢調兵分多路前往縣調站與第五警分局搜索,將涉案官警、調查員與業者共十一人傳訊到案。

  

台中市每到夜晚,酒店燈紅酒綠、夜生活多采多姿,警方深夜查緝掃蕩色情也早就見怪不怪,不過台中地檢署接獲民眾投訴,在市中心經營的「歡喜就好」酒店,有妙齡女子從事脫衣陪酒的不法勾當,卻沒有遭到警方強勢取締,質疑有官警涉嫌與業者不法掛勾,經縣調查站長期佈線追查,赫然發現有位任職在台中縣調查站蘇姓幹員,涉嫌從民國八十九年起,聯合目前任職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的兩名員警,每個月長期向酒店業者收取五到三十萬元不等的規費,八年來至少獲利近千萬,暗中在警方每次查緝行動中進行通風報信、協助業者規避警方查緝脫衣陪酒的不法行徑,而且明顯涉及貪瀆、包庇等罪。

  檢調兵分多路分別前往台中縣調查站和市警局第五、第三分局搜索,並將涉案官警蘇姓調查員、業者共十一人傳訊到案深入追查,如果查證屬實,不法員警和調查員通通都會移送法辦,只是這無疑對台中市的警方風紀形象又是一個重重打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