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1:58

最"藥"不得! 年輕媽攜子行竊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同樣是做了最壞的示範,嘉義有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因為和婆婆吵架,帶著五歲兒子和一歲小女兒到嘉義市區流浪,後來因為沒錢買藥,居然到藥妝店偷藥,結果被店家發現、當場逮捕。

  

派出所裡落網的女嫌犯沒上手銬,因為她還要幫一歲的小女兒換尿布,還有五歲大的兒子罹患唐氏症,也很需要她的照顧,派出所女志工看她忙不過來,還幫小朋友換尿布,一歲多的小妹妹因為被媽媽帶著離家出走沒機會洗澡,所以臉髒髒的,志工看了心疼還拿出毛巾幫小妹妹擦擦臉。

  這名二十三歲的年輕媽媽就是因為和婆婆吵架離家出走,帶著還在襁褓中的女兒和五歲的兒子在市區流浪,因為生病沒錢買藥到這間藥妝店偷藥,落網後年輕媽媽說很後悔她十八歲那年就生下第一胎,或許是太年輕國中又沒畢業、沒有工作能力,又不懂怎麼和婆婆相處,常常起衝突,這回離家出走實在是身體不舒服又沒錢才會去偷藥,不過偷東西就是不對,年輕媽媽被警方移送法辦,還好檢察官看女嫌犯還要照顧兩名幼兒、將她飭回,希望給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