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06:00

趕快回來... 曾慶華父母聲聲喚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創意旅行社廣東團找到團員龔艷的遺體後,還有20人下落不明,其中,台灣導遊曾慶華的父母,也來到蘇花公現場,曾媽媽先前多次以為,海上找到的遺體是自己兒子的,但最後卻是失望,這次上山後,對著山谷大喊兒子的名字,邊哭邊喊,看了令人鼻酸。

  媽媽和兩個表姊大喊著曾慶華的名字,希望他能聽到,快點回家。媽媽抿著嘴強忍著淚水,但是經不起好幾天來的希望和失望,一轉身眼淚就掉了下來,曾爸爸帶著家人求神保佑,順利快點找到兒子,講到出土兩個字,難過的啜泣,曾爸爸實在不想相信,兒子可能離開了,再也壓抑不注情緒,痛苦的流淚。

  平常就是曾慶華陪在爸爸媽媽身邊,兩個姊妹都嫁出去,27歲的他外號曾子,從高中就開始帶團4年,到出社會當導遊3年,帶團經驗有七年的時間,同事們都在臉書上幫曾慶華加油,"你一定要給我爬出來,我還要跟你一起出團"。朋友寫著還沒完成的約定,"你還要和我們去下次的旅行耶!你還要幫我們解決我們解決不了的事耶!"。在朋友心中曾慶華總是最開朗,"有著自信的招牌笑容",每個人都希望總是帶來歡笑的曾慶華能快點回到他們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