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殺中國客 遊日月潭漲四倍!

 / 南投縣

  中國遊客來台灣變成凱子,被敲竹槓?南投日月潭的不肖遊艇業者,獅子大開口,遊艇租金原來七千元卻喊到三萬,更有業者還做出兩種價目表,亂坑中國遊客。

  兩塊遊湖價目表很類似,不過上頭的卻大大有出入,因為一塊寫著政府單位定檢合格遊艇,投保意外險三百萬,團體票價二十一人到四十五人收費七千七元,但另外一個版本,讓人直呼誇張,因為一樣的船隻,團體票價卻要收到三萬塊,為何都是遊湖,一樣的旅程,業者卻有兩種價格,理由居然是三萬塊價格是為大陸客量身打造的。
  
導遊不避,直接點明帶團很辛苦,幫大陸客交涉很多相關事宜,因此收費自然而然比台灣人貴,但問問當地遊艇業者,他們也叫苦,因為價目表是一回事,實際上賺頭全進了旅行社。日月潭惡性競爭,為了賺大陸旅客銀子,違反公平交易,南投觀光局聽了很生氣,表示一旦查獲敲竹槓事件,絕不寬貸。

日月潭風景優美,世界矚目的觀光勝地之一,只是大餅分食,人人想賺錢,觀光客層層被剝削,惡性循環下,讓日月潭蒙上坑錢潭的惡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