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1:58

蘇花續搜索 陸媒擅闖封鎖線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蘇花公路的開挖工作持續進行,上午,兩百多位搜救人員再度進到114.5K,針對有金屬探測反應的土堆進行開挖,目前台灣的媒體都被限制在102K處,但有新華社記者卻突破封鎖線、強行進入,還對攔阻人員大罵「你是什麼東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蘇花公路102公里處拉起了封鎖線,還有憲兵站衛,就是為了管制進出,就連砂石車進去都得先通過認證,不過在10公里處的領略事發地點還是持續的進行開挖動作,出動的怪手8台,還有國軍弟兄212名、開始搜救行動。

  創意旅行社其中兩名團員家屬今天還是坐著黑色轎車進去災區,就是盼著自己的家屬會不會有找到的機會,不過這時卻有中國媒體新華社坐計程車,就這樣輕輕鬆鬆的進入現場,並且還對攔阻的人員相當不禮貌。

  大家都是關心現場狀況,所以才會前來關心,但是卻不小心發生了衝突,現在搜救行動不僅出動了陸軍外,軍隊也派出直昇機和海底探測器,軍方海陸空同時搜救,希望能夠快點找到失聯的24個人的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