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12:00

高雄市區大火 七平房陷火海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半夜驚魂,就在高雄市區的一處民宅,清晨突然發生火警,因為起火的地點是一整排的木造平房,讓火勢延燒迅速,有七間房子全部陷入火海,更嚇人的是,騎樓的電線還不斷發出爆炸聲響,驚醒睡夢當中的居民,趕快逃出屋外。

  熊熊的火燄不斷的從民宅竄出來,伴隨的濃濃的黑煙,騎樓邊的電線也被燒得爆出火花。沒斷的電線炸得霹靂啪啦響,讓救火的消防隊員嚇了一大跳,但是還是拉著水線在火花四射的騎樓邊,拼命滅火,因為旁邊的幾棟民宅都是連造的木造平房,這間一燒,其它的也受到波及都延燒起來,消防隊也趕緊出動雲梯車,從上空來滅火防止火勢再擴大。

  只是火似乎不停的悶燒,紅紅的火舌還從濃煙中冒了出來,連原本以為已經熄滅的起火點,突然有燒了起來,光著身體逃出來的住戶趕緊衝上前告訴消防隊員,好不容易過了半個多小時,火勢終於被控制下來,這場火發生在清晨五點多,讓不少住戶睡夢中驚醒趕緊逃命,這起火災燒毀了七間民宅,還有位小姐被濃煙嗆傷,起火原因還在調查,房子被燒了,住戶們開始煩惱善後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