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12:00

學生竄改出勤 師掌摑爆粗口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老師?台南善化國中的數學老師胡耿豪,因為學生竄改曠課紀錄又不承認,當場在課堂上抓狂,不但狂飆髒話還對四名學生又推又打還甩巴掌,有學生被打到全身都受傷,家長痛批老師把學生當成人肉沙包,簡直就是流氓。

  從學生手機的畫面裡看到,四個學生就站在教室前,面對他們的就是數學老師胡耿豪,只是在他面前的四個學生頭都低低的,老師看到他們問話都不回應,越來越火大,竟然開口飆髒話,髒話一罵完他突然開始抓狂,一手抓住左邊的學生用拳頭猛揍了好幾下,緊接著也對右邊的學生動粗,這還不夠,接下來他手一抬又甩了這兩個學生兩記巴掌,然後再把左邊的同學用力的一把往後推,男學生重心不穩,往後退了好幾步,頭還去撞到了牆上的公佈欄。

  這樣痛毆學生的畫面,被其他同學全都錄,學生家長事後發現孩子被老師打成這樣都氣炸了,痛這個老師簡直是流氓,這四個念善化國中的男學生,因為竄改曠課紀錄又不敢承認,竟然被數學老師在課堂上當沙包海K,不只是身上有傷,心裡也有了陰影,現在都害怕得不敢去學校,當家長的真的好心疼,他們要學校給個交代,怎麼孩子去唸書竟然被打到渾身傷,要求打人的老師不能再繼續任教,並且不排除會對這個暴力老師來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