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1:58

蛋糕摻安眠藥 民宿老闆遭約談

張益鈞 劉世緯 報導  / 花蓮縣

  住民宿真的要睜大眼睛,華視新聞之前報導過,花蓮縣有一家非法營業的民宿,老闆涉嫌在女背包客的咖啡和蛋糕中下藥,迷昏被害人還強吻猥褻,當時民宿老闆全盤否認,但經過檢驗後,刑事局證實,蛋糕裡面確實有安眠藥的成份,將約談老闆到案說明。

  網路上風評很好的花蓮民宿,優質的獨棟透天厝,貴妃椅蕾絲窗簾,精心擺設的房間,再加上便宜的價格,被評價為"超有人緣",但有女住客在網路上控訴:要注意不要亂喝老闆提供的飲料,裡面可能加有短時間排出體外的安眠藥"。刑事局查出,磨成粉的安眠藥就放在像這樣的提拉米蘇蛋糕裡,安眠藥裡頭含有「左沛眠」的成份,能讓人短時間就想睡,被害人吃下後昏沉沉的回房間休息。

  老闆就趁機涉嫌猥褻昏睡的被害人,上週事發後許多網友都在網路上公布,自己類似遭老闆下藥猥褻的遭遇,雖然老闆全盤否認,也將民宿停業,但如今證實提供給女住客的蛋糕裡被下了安眠藥,下藥最大嫌疑就是民宿老闆,刑事局將約談這民宿業者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