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1:58

母偷竊入獄 3歲女哭喊:我要媽媽!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有位媽媽因為偷竊被通緝,她帶著兩個女兒到處流浪,但日前她還是被警方抓到了,準備要入獄服刑,不過她的三歲小女兒,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在警局裡拼命問警察說為什麼要抓我媽媽,我要找媽媽,讓社工人員聽了都覺得好心酸。

  警局內,媽媽拿著便當,一口一口的餵著三歲的小如,小如邊吃邊流淚,因為她知道媽媽要離開了,突然間小如撲到媽媽的懷裡,緊緊的抱著媽媽,要媽媽別走,媽媽拍著小如的背,要她乖乖不要哭,一旁長頭髮的是小如16歲的姐姐,她也難過的一直擦眼淚,衝過去摸摸媽媽的臉,抱緊媽媽,三個人抱在一起哭,母女情深。

  讓一旁的員警看了也很同情,只能把小如帶到旁邊,不斷的安慰她,小如的童言童語,聽了更讓人感傷,原來,小如的媽媽三年前犯了贓物罪被通緝,媽媽就帶著小如和另一個16歲的女兒,四處躲藏流浪,母女三人有一餐沒一餐,生活很孤苦,但感情卻很好,日前小如的媽媽騎機車出去,沒戴安全帽被攔下,發現是通緝犯而逮捕,小如的媽媽必須立刻入獄服刑11個月,小如和姐姐都好難過,不願意離開媽媽,警局內母女哭著離別的這一幕,叫人看了也鼻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