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1:58

少女系男孩! 比女人更像女人

潘潔瑩 陳傳霆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有一名十七歲高職男學生,長得很秀氣,不過他常常打扮成女生,就像這張照片一樣,睫毛很長,樣子也非常甜美,甚至比女生還要漂亮,平常上課他都穿女裝,也因為他很漂亮,還常常被路人搭訕。

  穿著一身紫色小禮服,長長頭髮上別著紫色的花,走起台步搖曳生姿,這個長得好漂亮的同學,長長睫毛甜美羞澀的微笑,其實是如假包幻的十七歲男孩,以前還做男生打扮時就看得出來長相很俊秀,從國三開始,綽號叫做彭咩的彭韋誠,開始做女裝打扮,因為他認為自己就是少女系男孩。

  彭咩打扮得比女生還女生,很喜歡拍照的他,一張張外拍的照片,不管是無辜的眼神還是纖細的手臂和長腿,真的會讓人以為這是清純美少女,同學和爸媽也從一開始的排斥到後來很能接受,彭咩對同學的稱讚還會感到害羞,從小自認是女生的他說,長大存夠錢了,不排斥做變性手術,讓自己成為真正的美少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