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8:58

透視照任君挑 一線女星上榜

吳青穎 謝漢陽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藝人也都人心惶惶,因為有個國外網站,貼出一大堆假造的女星透視照,不管是小S、白歆惠、蔡依林的透視照都任君挑選。而且還依照受歡迎的程度,價格也不一樣,第一名是小S、第二名白歆惠都是10元美金。瑤瑤則是打上了特價,一元美金。瑤瑤聽到消息直說,這樣很不好。而相關單位,現在也開始注意,要不肖業者,小心了。

  泳池邊,跳水皇后郭晶晶,正準備要做出完美的表演,只是這個畫面,似乎越看越奇怪,郭晶晶的衣服,竟然變成透明的。不管是她在泳池邊等待跳水的時候,甚至跳水的前一刻,這一個對著她的攝影機,竟然讓她的三點全都露。10分鐘的影片,就是有人拿了紅外線的攝影機,讓尼龍製作的泳衣,變成國王的新衣。而這件新衣,不只郭晶晶穿上了,最近一個架設在美國的全球網站,把所有女星都都換上了透視裝。

  真的很要命,因為瑤瑤就在透視榜上,這個不法網站,利用修圖假造藝人透視照,火辣人妻小S人氣最高,名模白歆惠第二名,要買她們的透視照,10元美金,台幣310。宅男女神瑤瑤在特價,1元美金。

  這網站更囂張的是,裡頭有一頁,告訴消費者,這兒還有個人化的透視服務,你想看誰的裸體,就讓你看誰的,雖然專業的攝影師認為這些照片都是造假的,只是還是要警告這些不肖的攝影愛好者,當你手裡拿著透視攝影機的時候,網路警察的眼睛也已經盯上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