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1:58

Selina拍戲灼傷 SOS包機返台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在上海拍攝爆破戲,結果被火燒傷,包括腳和背部都有三度灼傷。昨天晚上SELINA搭乘S醫療包機回台,直接送往林口長庚進行治療。任爸爸說,希望可以代替女兒受苦,而粉絲也在臉書替她加油祈福。

  救護車抵達長庚,躺在擔架上的SELINA全身包的緊緊,在保全層層戒護送入醫院。雖然保全用雨傘阻擋拍攝,不過還是可以看見,SELINA露出的左腳被厚厚的紗布裹住,證實了他的傷燒真的很嚴重,因為難以移動,SELINA的身上也插著尿管。看到寶貝女兒受這麼大的苦,鏡頭前一直很堅強的任爸終於忍不住了,寧可幫女兒承受被火紋身的痛。

  而粉絲也拍下了SELINA受傷前還穿著旗袍努力的在對戲,梳著波浪捲髮的SELINA,看起來很開心,最後走進這棟,在他身上留下烙印的爆炸現場。意外發生後,粉絲也在臉書發起了「SELINA任家萱加油」的社團,短短5、6個小時,已經有2萬7千人加入,粉絲寫下了好多加油替SELINA祈福,每個愛著SELINA的人,都在替這位小公主心疼著,公主SELINA,妳受了點傷,妳還是我的公主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