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1:58

警局前聚眾叫囂 飆車族被逮!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群飆車族半夜不睡覺,騎著摩托車,在縣政府和警察局附近飆車,還不停叫囂,還有人很誇張,直接躺平在後座,真的很危險,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找到這些飆車族,將他們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三更半夜好幾輛摩托車,一二後面跟著第三、第四,再來還有第五、六、七輛,總共七輛車,全都是年輕人不睡覺來飆車,這兩個最誇張,前面的人飆車,後面的人幾乎整個人躺平在坐墊上,兩手還叉在口袋,一群人就這樣又叫又鬧的,相當囂張。

  而地點就在苗栗縣警察局的周圍,似乎在對警察嗆聲,摩托車上不是兩個朋友互載,就是有人載著女朋友都沒戴安全帽,尤其躺平的這個人,頭上沒有安全冒真的非常危險,因為除了快速飆車,他們還不斷得蛇行,看看他們都騎上了快車道,這樣子彎過來又彎過去,附近居民受不了喧嘩吵鬧報警,但警方到現場時他們已經離去,現在要調閱監視器。從車號要將他們全部傳喚到案,年輕人玩過頭,現在可能都要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