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8:00

"暴衝"殺人?! 書法家遭拖行不治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廂型車因為失控,高速衝撞人行道,61歲的書法家,被卡在車子底下,拖行了3公尺,直到廂型車再次撞上旁邊的計程車才停止,被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肇事司機說,這起意外是車輛「暴衝」所引起,讓但家屬很難接受,要求警方調查清楚。

  監視器畫面上,騎樓底下人來人往,右邊突然衝出一輛白色型車,底下竟然還拖著一名路人,在高速之下直直撞上前面的計程車,車底下的人,被兩輛車前後夾擊。當場重傷,再換個角度看,這台廂型車,在轉彎之後,突然衝向人行道,一名路人當場被撞個正著,拖行三公尺,緊急被送往醫院,幾名救難人員推著,在換床的時候,已經完全沒有意識,手臂軟軟的垂下來,經過急救後,傷重不治。

  回到事發現場,計程車左側被撞的扭曲變形,當時撞擊力道之大,連人行道的花圃也東倒西歪,闖禍的型車司機說,是因為車子突然暴衝,才會發生這起悲劇,看著現場。只剩下一隻皮鞋。這樣的說法實在讓家屬很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