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8:00

開貨車遛狗! 拖拉酷刑全身傷

邱韻如 宋佾章 許文男 報導

  竟然有人開車遛狗,還加速行駛好幾百公尺,讓小狗全身上下都是傷,在高雄縣五甲路,有民眾目擊一隻小狗被綁在貨車後頭,一路快速拖行,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最後被民眾送醫搶救,殘忍的遛狗方式,目擊民眾拍下影片報警,而狗主人則是出面澄清,說根本不知道愛犬被綁在車後。

  大馬路這台藍色貨車旁跟著一隻小狗,仔細看,小狗身上的鏈子和貨車緊緊相連,但車子在開,速度還很快,是在遛狗嗎,只見小狗一直跑一直跑,跑了好久,到了馬路口,貨車又加速,這時小狗已經沒力了,整個身體趴倒在地,但強大的拉力,讓牠在地上滾了一圈又一圈,試著站起來後,又被拖倒,再滾一圈,小狗痛的哇哇叫。

  連機車騎士都看不下去,猛按喇叭,但貨車駕駛就像沒看到,沒聽到,車繼續開,最後好心民眾趁等紅燈,把小狗送醫急救,也拍下這樣的遛狗影片,向警方報案,要抓出虐狗的駕駛,影片有車號,很快找到駕駛,也是小狗的主人蘇先生,但他說小狗當天被太太綁在車門邊,自己開車出門做生意,根本沒注意到,看到小狗被拖行的傷口,自己也很心痛,只是愛犬腳掌全磨破了,還很痛,不敢站起來,驚恐的眼神,似乎想跟主人說,下回開車前,不要再把我帶出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