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2:00

高人一等! 員警身高198公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位警察,真的是高人一等。台北縣這個警察是全台灣最高的,身高198公分,執行攔檢勤務總是大家的注目焦點,抓賊也很方便,因為他輕而易舉就能扳倒歹徒。一走出來,頭差一點撞上門,因為這位警察大哥實在是長的太高了,身高198公分,看起來就像個巨人,站在派出所裡,手只要隨便一抬就可以直接摸到天花板,找來另外一個同事,185公分已經很高了,不過站在他旁邊一比,立刻矮了一大截。

  他叫做陳秉諺,是現在全台灣最高的警察,因為這樣的身高讓他剛考上警專時立刻碰到了問題,警專第一天制服都要訂做,不只衣服要訂製,床鋪也得重新做,因為一般的床,他一躺下來兩隻腳必須伸到床外面來才能伸直,這樣的身高,讓大人小孩一看到都會嚇一跳,不但高力氣也很大,隨便一伸手就可以把小朋友拎起來,他就曾經這樣抓過一名毒販,平常執行臨檢勤務時,駕駛一看到巨人警察就會立刻減速,原本還曾經是職業籃球員,不過因為家人都是警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