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06:00

金酒招聘技術員 3千人搶52職缺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真的是搶破頭,金酒公司今年因為增產需要,公開招考52名員工,沒想到吸引了近三千人來搶起薪約2萬5千元的職缺,取率只有2.3%,報考大爆炸。而為了公平起見,這次招考,規則程序完全比照國家考試,就連口試委員人選都是前一天晚上11點才決定,事前完全保密到家。

  教室內的考生們,各個聚精會神仔細的在考卷上作答,餐廳圖書館全都擠滿了人,擁擠得不得了,他們全是報名今年金門酒廠招考的生產技術員,因為增產需要,金酒公司今年開出52個職缺,釀酒儲備技術員27名,包裝儲備技術員25名,但意外吸引了2217人前來報考,錄取率不到3%,簡直是報考爆炸。

  由於坊間「內定人選」、「花錢買工作」的傳聞不斷,為了杜絕流言,金酒的考試不僅規則程序完全比照國家考試,就連口試都委由金門縣政府教育局代辦,口試委員人選直到前一天晚上11點才決定並且用電話通知,事前完全保密到家,金酒這次招募,錄取人員月薪25180元,但看準進入金酒公司後,可享有買酒折扣,和每年固定調薪3%的公司福利,更吸引人的是最多4.6月的年終獎金,就算真的很難考,無論如何都要拚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