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1:58

自製車牌趴趴走 警察竟沒取締?!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有位民眾向媒體投訴,一輛銀色型車,車上寫著獨立台灣國,懸掛自己做的車牌,行駛在國道上,從霧峰交流道下,途沿路播放高分貝廣播發表政見,行進間還有巡邏警車經過,看見對方的違法自製的車牌卻不取締,民眾一路用手機拍下來,希望警方能嚴格取締。

  這輛銀色型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還播放高分貝廣播,仔細一看懸掛的車牌竟然是自己做的臨時牌,上頭寫著FORMA臨035,和監理單位的車牌完全不同,沒有多久行駛到霧峰交流道,行經霧峰分局旁邊正好有輛巡邏車經過。

  就這樣大剌剌懸掛自製車牌的箱型車依然播放廣播,一旁的巡邏車視若無睹並沒有下車取締,民眾表示,這樣的車子不僅有逃漏稅嫌疑,萬一肇事也無法追查。依道路交通規則處罰條例,懸掛自製車牌上路至少開罰3600元,警方看到影片後,只說當時可能還有其他勤務,所以沒注意到會加強取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