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1:58

男童亂丟垃圾 被師打到腦震盪!?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學生疑似遭到老師毆打,被打到輕微腦震盪,學生家長指控,兒子因為亂丟垃圾,被自然老師帶到教室獨處,接著老師就用手揮了兒子兩拳,還恐嚇不准說,家長到學校質問時,和老師各說各話,場面混亂,校方只好送教評會處理。

  

疑似遭到老師毆打的廖小弟,就讀這間國小五年級,身材瘦小,想起被老師從後腦杓揮兩拳、滿臉驚恐,一度不敢上學了,他說只因為在自然教室亂丟垃圾,下課後老師就獨自留下他一個人,接著就動手打人,被老師揮了兩拳,廖小弟當下覺得頭暈想吐,老師卻恐嚇他不准說,廖小弟直到回到家,媽媽覺得情況不對勁才曝了光。

  媽媽拿出驗傷單,兒子頭部外傷合併腦震盪還有挫傷,上午控訴時情緒很激動哭了出來,更到學校找老師理論,而被指控的老師,就是這位40歲的李老師,李老師只回答不記得、沒有這回事,讓家長更生氣,場面一度失控,李老師為了自清,還蹲下來說,不然家長打他兩拳,雙方各說各話,校方只能送教評會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