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8:58

醋海生波! 男子刺殺2街友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街友間為了爭風吃醋,差點鬧人命。事情發生在彰化火車站前,當事人全都是街友,一名男子不滿另外一對兄弟檔,帶他的女朋友出去玩了兩天,竟然就持水果刀當街砍殺這對兄弟,兩人分別腰部和胸部受傷,警方案發後根據監視畫面抓到行兇男子,他坦承因為吃醋才會失控殺人。

  街友砍人就在人來人往的彰化火車站前,鑑識人員蹲在人行道上採證,因為當時行兇的男子,一路追著兩人殺,所以沿途都是血跡,監視畫面中,行兇男子穿黑色上衣,持刀追殺手穿白色上衣的街友,先砍了他的腰部之後,被害人馬上回頭拿安全帽追過去要反擊,嫌犯在混亂中逃跑了,而被砍殺的兩人還是兄弟檔,都是火車站前的街友,進了醫院。

(受傷街友:我摩托車還沒停好,他就跑過來殺我,我還不知道被他殺了。)

  不過,警方一查,發現這對受傷的兄弟,因為帶著嫌犯的女朋友出去玩了兩天,回到車站時正好被嫌犯撞見,一時醋意大發才會行兇(嫌犯:欺人太甚,欺負我太嚴重。)街友間為了爭地盤常會摩擦,這回為了女朋友,竟然差點出人命,這把刀傷了兩個人,所幸沒有波及無辜路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