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1:58

名醫涉性侵繼女 給妻封口費耍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的皮膚科名醫傳出性侵醜聞,這名曾經替藝人陳德容母親看診過的江姓醫師,多年前涉嫌性侵繼女,還和另一名護士生下三個孩子,為了讓妻子封口,兩人簽下保密條約,江姓醫師承諾給妻子三百萬元,沒想到事後反悔,現在法官判決,江醫師必須付三百萬,不過江姓醫師避不見面。

  

傳出性侵和劈腿醜聞的江姓醫師,名字原本大大方方的掛在診所門口,但是立刻被診所人員取下來,一聽到江醫師的名字,診所似乎被下了封口令,知名的江姓醫師被自己的妻子指控性侵繼女,還劈腿護士、生下了三個孩子,原本雙方簽下保密條約,江醫師得付三百萬封口,沒想到事後反悔,氣得妻子告上法院,事情才曝光。

  這間位於忠孝東路的美容診所,就是江姓醫師和另一位整形名醫一起合開,聽到江姓醫師和妻子因為感情不合鬧上法院,這位整形名醫一點也不意外,江姓醫師的部落格上和女護士拍下頭碰頭的親密合照,看得出來很有女人緣,還曾經替藝人陳德容的母親做過皮膚美容,知名度相當高,但是家醜曝了光,已經讓大大傷了名醫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