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1:58

吃感冒藥恍神 駕駛撞飛10機車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男子吃了感冒藥,昏昏沉沉,沒想到他還開車出門,因為精神不好,在轉彎的時候就往旁邊停好的一排機車直接撞上去,結果這些機車像骨牌一樣連續倒,還有一台飛出去十多公尺,也幸好沒人受傷。

  民宅的監視器拍下,這台藍色進口轎車,一個左轉之後整台車沒有煞車,直接朝路旁的機車停車格衝過去,巨大的撞擊之下,讓十多台機車,這樣像骨牌一樣連續倒地,其中最前面這一台,還因為承受力道最大,所以往外飛了十多公尺,汽車瞬間衝撞整排的機車,因為力道過大被撞的東倒西歪,有些甚至還支離破碎,其中一輛機車甚至噴飛了出去,還好這些都只是停車格內的車,所以沒有騎士受傷。

  不過駕駛沒有立刻停車,反而是加速逃逸,事後警方依照這段畫面,找到肇事車主,車主這才坦承的確是他撞了車,本來以為是不是酒駕,不過車主說他沒喝酒,是因為吃了感冒藥,讓他超想睡覺才會撞車,現在不但要賠償所有機車騎士將近二十萬的損失,還是吃上違規肇事的罰單,提醒駕駛,很多感冒藥都有嗜睡成份,如果服了藥還是不要開車上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