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1:58

刨路機要命!前職棒選手輾斃同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這起意外,當事人還是前職棒選手黃自強,他沒打職棒後、到台北市新工處工作,沒想到在進行修路工程時,不小心把同事壓死了,他一臉愧疚、對家屬很抱歉,死者的妻子是一位瘖啞人士,上有老父母,還有兩名年幼的子女,現在一家人痛失經濟支柱,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工地現場拉起了封鎖線,地上還留下一頂安全帽,原本在進行道路修復,沒想到一名工人慘死在柏油路上,死者的媽媽接到惡耗趕到現場,哭到說不出話來,爸爸不忍心多看、默默走開,想起死者還有2名年幼子女、妻子又是瘖啞人,這下子失去了經濟支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肇事的是死者的同事,面對突然發生的意外,表情滿臉的愧疚,當時黃自強開著車要倒退時,死者想要爬上這台刨路機,結果因為下雨天實在太滑了,一下子沒抓穩、掉了下去,當場被車輪輾過。

  肇事的操作員黃自強原本是職棒三商虎隊選手,後來轉到味全龍隊,因為拿球棒打架、遭到禁賽,球隊解散以後進入台北市新工處工作,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沒想到發生這起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