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1:58

租屋惹糾紛 房客開槍打房東!

綜合報導

  

遇到這樣的惡房客,真的很倒楣,台南一名黃先生想把房子收回來,就請房客搬家,沒想到對方想跟黃先生索討搬家費,因為黃先生不同意,對方居然就掏出手槍來威脅他、雙方扭打成一團,最後黃先生還中彈倒地。

  

照片中是房東黃先生中彈後的急救畫面,他強忍著劇痛、邊發抖邊被送上救護車,一旁是黃太太,儘管她戴著口罩,但眼神還是遮不住驚慌失措,因為丈夫剛剛就在自己家門前和房客發生衝突扭打,混亂中對方還開了兩槍,黃先生臀部中彈倒在地上,房客見狀趕緊逃跑,當時人也在屋內的伯母目睹整個衝突過程、她嚇壞了。

  原來這間屋子本來就是黃先生的,他之前把屋子租人但是最近想收回,不過房客卻以要搬家當理由,把黃先生約出來接著索討搬家費,黃先生一拒絕就被房客拿槍抵著背部,強迫返回家中拿錢,黃先生在停車時趁機反抗、才會中彈,還好黃先生只是受傷沒有送命,但是租屋卻遇上這種惡煞房客,也讓他們一家人暫時不敢再把屋子租出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