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6:00

獼猴遭打傷遺棄 報119不救!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王小姐,在路邊看到一隻受傷的獼猴,立刻打119求助,但是消防隊員一到現場就不耐煩的說,抓猴子不是他的工作,王小姐氣得向市府相關單位抗議,沒想到單位主管卻說,無所謂,要舉發就去舉發吧。

  

在王小姐提供的畫面裡,這隻獼猴躺在路邊,後腿已經斷掉的牠只能無力的躺著等著,肚子餓得抓路邊的雜草吃,無助的眼神中還有幾分的恐懼,這讓王小姐看了很不忍心,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打119,請消防隊來救猴子,沒想到有位消防隊員來到現場,就對著報案的民眾不但碎碎唸,這位消防隊員把捕獸網扛在肩上,連動都不動,就這樣看著受傷的猴子,一跛一跛吃力的逃離現場,這一幕讓在場的王小姐真的看不過去,打電話向市府管理野生保育動物的單位抗議,沒想到單位主管的回應更是令人傻眼。

  受傷的猴子到底跑去哪裡,沒人理沒人救,負責救人的消防隊當然沒理由負責抓猴,只是人都到現場了卻不肯出手幫忙,態度很不耐煩,該管獼猴的單位也不管,態度更是傲慢,氣得向媒體來投訴,斷腿的獼猴餓著肚子倒在路邊,期待人類的救援,不知等了多久,最後等到的是人類的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