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8:58

車衝蘭潭水庫 母女3人獲救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一名家住雲林的魏姓婦人,帶著八歲和十一歲的孩子,自稱開車前往嘉義蘭潭水庫風景區遊玩,卻不小心開車衝向水庫,雖然還好邊坡上的芒草減緩車子衝撞力,車子差點就掉進水庫裡,讓車上的母子三人都嚇呆了,原來這媽媽路況不熟,才會釀成意外。

  消防隊員前往救援時,白色車子的左半邊已經陷進佈滿芒草的湖裡面。消防隊站成一排,用接龍方式一個一個慢慢拉出車裡的人,小女孩被救出時,已經先穿上救身衣,接著還有另一名女孩跟婦人,都被救出來,脫困的媽媽緊緊牽著兩個女兒,當時他們受困車裡,看著車子慢慢沈入水面飽受驚嚇,幸好3個人毫髮無傷。

  這個媽媽原本載著女兒要到嘉義蘭潭水庫玩,但媽媽開車時速高達110公里,轉彎時失控竟衝進水庫,由於這個湖邊幾乎沒有護欄,當地人都會提高警覺,但從雲林來的婦人車輛卻直衝水庫,警方懷疑是不熟路況才會發生意外,幸好當時湖邊有整片芒草減緩衝力,這輛車也因為有芒草也沒沈入水裡,不然婦人跟兩個孩子恐怕性命難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