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8:58

攝影棚變賭場 視訊直播聚賭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巿警方,破獲第一起,真人發牌,線上直播簽賭網站,業者還是向電視台租下攝影棚,找來模特兒當發牌員,賭客只要上網,就能以視訊方式下注,網站經營兩個多月,預估不法獲利高達上百萬,當場逮捕17人,以賭博罪,移送法辦!

  有著漂亮臉蛋,身穿黑色亮片細肩帶上衣,她是發牌員,百樂賭桌上印著,莊和閒,讓賭客下注,原來這是網路直播視訊畫面,所以賭客在電腦前,直接下注,最夯的,最多人玩的是這個,俄羅斯輪盤。發牌員,擲出白色小球,賭客在電腦前,瘋狂下注,警方循線,找到這個真人發牌,線上直播簽賭網站的祕密基地,就是這裡,簽賭集團,是跟電視台租下攝影棚,當作掩護,透過攝影機,把畫面傳輸上網。

  為了吸引賭客上門,打出美女牌,特別與模特兒經紀公司合作,以月薪三萬元,找來模特兒當發牌員!不回答,而警方從電視台攝影棚,當場查扣他們使用的大批賭桌,破案記者會時,把賭桌擺出來,警局瞬間變身賭場。現場測試,警方要釐清這些機台,究竟有沒有被動手腳,初步估計,這個線上直播簽賭網站,經營二個多月,不法獲利上百萬,警方要進一步追查,賭金流向.賭客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