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18:58

潛入台大偷竊遭PO網 男子被逮

林昱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有一位被退學的學生,竟然動起歪腦筋,回母校偷包包。這名竊賊,他趁學生不注意時,偷走放在椅子上的包包,甚至還會假冒學生,到教務處領取寄放的包包,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被害人把照片PO上網,提醒大家小心,警方也循著監視器,順利逮捕這名小偷。

  背了個後背包,手上拿了外套和飲料,這個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出現在台大的活動中心裡。仔細看,接下來他走到畫面右上角的地方,這時他的手上,多了一個手提包包,這個手提包包,不是他的是劉同學暫時放在椅子上的,離開去上廁所,包包卻不見了。

  劉同學急的趕緊到教務處調監視器抓賊,調著調著,突然這個小偷出現在教務處前面,劉同學問了值班老師,才知道這個小偷竟然還冒充學生,要認領寄放的包包,還好小偷當時發現苗頭不對,趕緊快閃離開。

  監視器畫面有了,警方循線抓賊順利逮捕包姓嫌犯,還發現他曾經是台大的學生,被退學後就一直在校園遊蕩偷東西,原本是有為青年卻因為一時的貪念,狼狽的進了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