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1:58

好友變搶匪 打劫慶生趴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好友變搶匪,台中一名香菇農開慶生派對,沒想到其中一個好朋友竟然預謀搶劫,嫌犯看準壽星身上常常有大以現金,假裝喝了酒先離開,走的時候故意不把門關上,勾結外頭四個歹徒,讓他們持西瓜刀闖進派對搶走20多萬現金,開心的慶生派對變成恐怖的搶案現場。

  監視器拍下,越南籍女子走出透天厝房子,但她不是房子的主人,是來幫屋主慶生的,只是她舉止怪異站在大門邊,左看看右瞧瞧,原來是在觀察地形也給四名惡煞打暗號。沒多久,戴鴨舌帽和口罩的歹徒出現,第一人、第二人手上都拿著開山刀走進透天厝後,回頭看了另外兩人怎麼沒跟上,還揮揮手叫他們走快點,第三、第四人背包包裡面藏槍,四個人陸續進屋五分鐘後再出來,臉色變得慌張腳步也匆忙,手上多了一個黑色袋子,裡面裝的是搶來的二十萬現金。

  被搶的是屋主正在開慶生趴踢,但被邀請來的越南女子和男友,兩人假裝赴宴卻是預謀行搶,飲酒作樂半小時就說有事要先走,離開時故意不關大門,讓四名歹徒進入,搶走二十多萬現金,歹徒因為被監視器拍下很快被捕,他們供稱因為壽星是香菇農,看他經常帶不少鈔票在身上預謀行搶,只是被搶的香菇農萬萬沒想到,招待朋友到家裡參加生日趴,結果是引狼入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