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8:58

5天2搶案!美麗島人行"盜"囂張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最亮點,要提醒女性朋友多注意了。高雄市的美麗島大道五天內,發生兩起搶案,因為這條人行道比一般的人行道寬敞很多,不少機車騎士都會騎上去,行人也不會特別注意,搶匪利用這樣的特性,就騎車搶奪女子的包包,而且還連續犯案,非常囂張。

  畫面中,是戴著安全帽口罩的搶匪,行搶完一名女子後被錄下的影像,他從人行道上快速逃逸,行搶的地點,就在高雄市的美麗島大道,這裡的人行道相當寬敞,從高點看,美麗島大道的寬度,幾乎跟馬路的4個車道一樣寬,因此常常會有像這樣的機車騎士,違規騎上人行道,從行人旁邊呼嘯而過,走在上頭背著包包的女子,根本不會特別提防騎在旁邊的騎士,看準這點,歹徒就在人行道上騎車徘徊,伺機行搶落單女子。

  五天來連續犯案兩起,兩次搶案發生的地點,都距離附近警局不到50公尺,相當囂張,常走這條人行道的婦人聽到這樣的事情,都覺得很可怕,這名歹徒的特徵,年紀大約20-30歲,身材瘦高,行搶時帶著全罩安全帽和口罩,要提醒大家注意,當初為了因應世運,特別開闢加寬的美麗島大道,現在卻成了搶案頻傳的地方,讓走在上頭的民眾,也跟著擔心害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