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1:58

賣鞋遇黑道 大學生遭軟禁簽本票

何孟倫 張瑋玲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賣鞋,竟然被軟禁。台北兩名大學生,在拍賣網站賣運動鞋,買家指控是假貨,鬧上警局,雖然和解,但沒想到一離開派出所,兩名大學生就被7名男子抓走,軟禁了4小時,逼迫他們簽下50萬元和解書,嚇得他們把拍賣網站都關了。

  穿著黑色T恤,這兩個二十出頭的大學生在網路上拍賣運動鞋,沒想到竟然會惹上黑道份子,當時兩個人就是拿著這雙價值2560元的運動鞋去交易,結果對方說,這是假貨,兩人拿出發票,強調絕對是真貨,對方還是不信,雙方鬧上了警察局,兩名大學生不想多惹麻煩,決定退款了事,還貼了車馬費,總共2800元。

  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了,沒想到才剛剛走出派出所,7名男子立刻圍上前來把兩個大學生帶到附近的速食店,兩個人就這樣在速食店裡被軟禁了4小時,還被逼迫簽下了50萬元和解書才能離開,原本只是單純的網路拍賣,結果竟然會惹上這麼大的麻煩,兩名大學生嚇到立刻關閉網站,還再次向警方報警,希望能抓到這些恐嚇他們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