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1:58

假貨流出市面 味全味精下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知名的味全味精竟然出現假貨,台北縣一家自助餐廚師,10幾年來都使用味全高鮮味精做菜,最近卻發現味道和以前不太一樣,詢問總公司後,才發現自己買的是假貨,被踢爆有假貨流出市面,台北縣消保官已經展開稽查。

  

一走進廚房,香味就飄了出來,廚師忙著翻炒今天的菜色,不過這道菜裡頭放的調味味精很可能出了問題,廚師還來不及了解狀況,大批的縣府人員和消保官就擠進門上前稽查,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老字號食品龍頭味全出產的味精很有可能攏係假,拿出廚房用的味精,消保官確認再確認,確定這款老字號品牌味精,市面出現假貨。

  婆婆媽媽擔心的狠,真真假假到底要怎麼分,其實老字號品牌的味精為了防偽,會在條碼旁邊印上輻射標誌,不過這只限定大包裝,小包裝可是分不出來,消費者可要睜大眼睛分清楚,可別因為貪小便宜,買了假味精回家煮飯,消保官也繼續往上追查上游廠商,要把這假味精通通下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