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2:00

櫃姐當警察... 抓假貨她最行!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她是台北縣蘆洲延平派出所的女警黃玲琳,原本是百貨公司精品專櫃的櫃姐,辭掉工作考上警察特考,現在她把「專業」用在查緝仿冒品,短短一週,就查獲兩件網路賣假包的案件。

  手上提著黑色的名牌包,仔細的打量,只要是仿冒的,絕對逃不過她的法眼。她是黃玲琳,剛到蘆洲延平派出所服務,有著分辯真假名牌的專業,全是因為一年前,她曾經在百貨公司,當過櫃姐。

  甚至是測試拉鍊的流暢度,她就能判定,手上的這個名牌,是真是假。有著漂亮臉蛋,模特兒的高瘦身材,171公分、50公斤,又曾經當過櫃姐,怎麼會突然決定,要當警察?原來是哥哥當警察,讓她十分嚮往,所以一當上警察,在派出所執勤時,除了接電話受理報案,她也會到各大拍賣網站上搜索,各種拍賣名牌,果然就發揮所長,看出端倪,喬裝是買家,把涉嫌賣假名牌包的賣家,約出來交易,短短一個星期,就查獲兩件網路賣假包的案件,讓同事們另眼相看,原來這新來的菜鳥女警,可不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