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9:00

老闆昏睡老闆娘上網 竊賊大膽偷!

林昱孜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這小偷真的好大膽,老闆在還敢偷錢。他經過彩券行,發現老闆趴在桌上睡覺、老闆娘專心盯著電腦螢幕上網,這名小偷竟然穿越2人摸進櫃台偷錢,5分鐘的時間,偷走兩萬塊,老闆和老闆娘完全沒發現。

  彩券行裡,左邊的老闆睡的好香甜,右邊的老闆娘忙著上網,突然店裡來了個穿著黑白條紋留著平頭的男子,說要借水龍頭洗手,接著他走出店外買了碗湯麵,又回來了,他像個隱形人走到櫃檯抽了根菸,再看看老闆根老闆娘這時候在幹麻,還是自顧自的睡覺和上網,接著這個男子伸出第三隻手,偷走櫃檯上的零錢,接著大膽的繞進櫃檯打開抽屜把裡頭的兩萬塊全都偷走,躡手躡腳的離開,離開時還不忘了拿走剛買的湯麵。

  老闆娘這時終於發現店裡還有第三個人,一時沒有想太多,一直到結束營業對帳的時候,才發現少了兩萬多塊,調了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小偷就是他,只怪自己睡的太香甜了,這次的損失也只能認了,錢早就被這大膽的小偷花光了,花錢學教訓,老闆跟老闆娘下次真的不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