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1:58

1週犯2性侵案 護士狼抓到了!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萬丹新園一帶,最近出現一名機車之狼、鎖定夜歸女子,先騎車撞倒對方再劫財劫色,在一星期就有兩名女護士受害,警方在上午終於逮捕到這名惡狼,他坦承犯案是為了尋求刺激。

  這名二十七歲的李姓男子就是可惡的女護士之狼,惡狼都是專挑凌晨下班,對騎機車回家的女子搶劫又性侵,結果沒想到在案發一帶的屏東縣萬丹新園。夜歸女子幾乎都是值夜班的女護士,所以七天內已經有兩名女護士受害。

  其中一名受害女護士的媽媽,一聽到惡狼落網,氣的跑到警局內,要大罵歹徒真的沒天良,媽媽哭著說,女兒現在被嚇得根本都不能做事情,因為惡狼當時為達到目的,真的是又踢又打,讓女兒到現在都還活在恐懼的陰影中,嫌犯落網後也坦承自己連續犯案,第一件是十一月十七號凌晨在八八快速道路下,惡狼從後方騎機車先撞倒對方,先性侵再搶劫。

  第二件是十一月二十二號凌晨,也是在八八快速道路下,歹徒同樣先推落女護士再下手,不過警方也高度懷疑,四個月前八月五號,也有一名女護士在附近地點,被人騎車撞倒襲胸,應該也是這名惡狼所為,當時本來還以為是女護士之狼,是另一名國中生的襲胸狼,因為比對兩人都是騎深色機車代步,而且體型都屬於壯碩,不過後來隨著國中襲胸狼因其他案件入獄,惡狼再度犯案才露出馬腳,如今警方總算抓到他,讓所有的夜歸小護士總算可以暫時鬆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