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8:58

囚殺街友詐保 民宿網頁還在拉客!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有人為了吃狗肉,撲殺流浪狗,但是,您還記得嗎?有人則是,為了詐領保險金,拘禁坑殺遊民,這是五年前,發生在台北縣淡水,恐怖的民宿,老董的家,老闆拘禁遊民,並且已經殺了一名遊民,詐領保險金,主嫌李憲璋,原本被判無期徒刑,後來減輕改判二十年,只是我們發現民宿的網頁,居然還在招攬客人,不過,重回到現場,卻已經變成空屋。

  來到當年,驚傳誘殺遊民的淡水民宿,老董的家,七層樓的建築物,灰色的外牆,放在頂樓的黃色招牌,己經拆掉,其他樓層的屋主,案發後急著賣房子,卻賣不出去,附近的店家說,老董的家,恐怖民宿,是在七樓目前是空屋。

  時間拉回五年前,老董的家,民宿老闆李憲璋,因為沒錢夥同女友等人,誘拐19名遊民,把他們囚禁在民宿裡,光是這間709號房裡,就有五名遊民被拘禁,當時被警方救出來,全身發抖,他們被當人頭,向銀行詐1億3000多萬。

  最狠的是,主嫌李憲璋,安排自己的女友連上瑩和遊民梁乾昌,辦理假結婚,把梁乾昌騙到中國黃山,把他推下山崖,慘死異鄉,再詐領保險金5000萬,當時梁乾昌的父親,覺得兒子不可能結婚報警,全案才終於爆發。

  有人為了吃狗肉,圈養撲殺流浪狗,檢警查出,主嫌李憲璋,是為了詐領保險金,拘禁坑殺遊民,現在二審,他被判20年,而究竟還有多少遊民,慘遭殺害,沒有證據,至今還是一個謎,只是現在都案發五年了,民宿的網頁,居然還在招攬客人,原來是主嫌被抓,沒人經營把網頁下架,否則,就怕還有不知情的人,上當被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