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9:00

泡湯摔破杯 童割傷縫5針

林昱孜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獨家,泡溫泉,怎麼會受傷呢?一名4歲小弟弟跟著爸媽去台中谷關知名的溫泉飯店泡湯,沒想到他爬出浴缸後,被一個掉下來的陶瓷漱口杯劃傷腳,當場血流如注,還縫了5針。林媽媽認為,兒子受傷,飯店業者卻不聞不問。不過,業者澄清,已經和對方積極溝通。

  四歲的林小弟蹦蹦跳跳的,但兩個月前腳上這個傷疤,讓他根本不敢走路,因為和爸爸媽媽一起到谷關泡溫泉,沒想到卻泡到醫院裡,被砸到流血、怕,腳指被砸傷了,當時縫了九針,林小弟又痛又怕,當時他就是跟爸爸媽媽,來谷關這間知名溫泉飯店渡假,泡溫泉原本從浴缸出來,但沒有扶手,手扳著洗手台,卻不小心碰到陶瓷做的漱口杯,杯子一掉就往他腳指頭砸,鮮血直流。做媽媽的嚇傻了,趕快送他去醫院。

  那一刻,媽媽的心,跟杯子一樣碎,心疼。林媽媽不明白為什麼知名的溫泉渡假村,泡湯設備會放一個易碎的陶瓷杯,但更讓她心痛的是飯店不聞不問,我們向飯店求證,飯店說很積極在處理,說對方拒絕溝通啊,雙方談賠償完全沒有共識,但林小弟受傷是事實,林媽媽只希望這樣類似的事件不要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