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11:58

太可惡! 嫌犯落網竟詭異微笑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駭人聽聞的博士生遭性侵犯殺人焚屍頂罪案,警方宣佈破案,兇手孫國晃供稱,和死者是在網路是認識的,當天兩人約出去聊天,結果因為吵架打了起來,他一時失手就勒死對方,不過恐怖的是,嫌犯落網後不但非常冷靜,甚至還會冷笑。

  

涉嫌殺人又焚屍的孫國晃被銬上手銬、準備押解前往看守所,短短從警局到外頭警車的這一段路,記者的問話跟鎂光燈從沒間斷,孫國晃雖然低著頭,但從眼神中似乎沒有半點害怕,甚至我們把鏡頭放慢點看,他的嘴角居然呈現上揚露出微笑,被發現在微笑後,孫國晃似乎也更無所謂了,儘管頭還是低著,但是接下來的笑容卻更明顯。

  一個殺人嫌犯被捕後怎還能如此鎮定,事實上回顧他的作案手法就不難聯想他性格上的冷靜,原本因為性侵被判八年的孫國晃,疑似不想入獄,所以就設計殺害博士生還焚屍,最後甚至在屍體旁留下這封給前妻的遺書,內容寫著,雅娟,我走後拿死亡證明去地檢署找檢察官結案,把之前五萬元的保釋金全部領回、留在身邊用,讓人誤以為是他畏罪自殺,接著他又拿死者的證件去戶政事務所更換成自己的照片,企圖用新身分逍遙生活,只是後來驗屍發現被燒死的原來根本是另一名博士生,整件事情才曝光。

  落網後的他向警方供稱,跟死者沒有任何私人恩怨,對方跟他只是認識才三個星期的網友,嫌犯供稱是因為聊天過程吵了架,才一時失手殺人,不過這樣的說法還有太多疑點,嫌犯也沒有清楚交代他和死者是為了什麼而吵,員警還要深入盤查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