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8:58

博士生焚屍案 嫌犯遇臨檢落網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就像是冥冥中註定好的,高雄市日前發生一名性侵犯疑似為了想找人頂罪,就殺了一名博士生,企圖想要用換證件的方式,跟死者轉移身分,就在警方不知去哪抓人的情況下,傍晚在屏東縣枋山,兩名警察例行巡邏,看到一間廢棄的休閒中心前停了機車,就進去屋內察看,沒想到這名脫逃的性侵犯就在裡面,當場被捕,至於他為何殺人,現在員警正在偵訊中。

  頭戴安全帽的這名男子,就是性侵犯孫國晃,面對記者的追問,他沒有做任何辯解,只是拖著沈重的腳步,緩緩上了警車,他涉嫌為了逃避,因為性侵被叛八年的牢獄生活,所以就殺害一名博士生張志添,而且事後還刻意焚屍,再寫下署名是他名字的遺書,企圖讓外界誤以為,是孫國晃畏罪自殺,但其實暗地裡,他拿著死者的身分證件到戶政事務所,要求要改成自己的照片。

  儘管兩人體型相差三十公斤,但是嫌犯用吃胖的理由還是闖關成功,最後讓他拿著新換發的證件從容逃逸,正當警方苦惱不知道該去哪抓人,沒想到下午屏東縣兩名員警,在這個廢棄的休閒中心,發現了這部黑色機車,員警機警的覺得可能有問題,立刻入內察看,果然發現一名男子,最後當男子拿出,寫上張志添的身分證時,員警立刻將他逮捕。

  冷靜的嫌犯,儘管已經被逮捕,還是能平靜的告知警方,自己就是張志添,直到員警把死者家屬請來對質,他才終於認罪,警方目前針對嫌犯和死者是否為熟識友人,以及殺人真正動機正在了解,稍晚偵訊完畢,也將召開記者會解開殺人謎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