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2:00

中和街頭槍擊案 嫌逃5年落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發生在五年前,中和街頭槍戰,幫派份子賭債糾紛相約談判,一言不和竟然持槍火拚,造成一死一重傷,其中蔡姓死者身中17槍慘死,雖然警方當時逮捕了兩名嫌犯,但還有一名鄭姓嫌犯還沒落網,而他逃亡了五年,還不斷以買賣毒品為生,今天終於被警方逮捕。

  警方撿起地上的槍枝,裡頭彈匣全裝滿子彈,一旁的背包,也被丟在地上,現金毒品全都露,這些全是鄭姓嫌犯丟的,逃的很匆忙,連槍枝現金都不要了,但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雙手被反拷,乖乖坐在地上,會被警方鎖定,不是因為買賣毒品,而是他涉嫌參與五年前中和的這場槍戰。

  現場數十顆彈殼,而這整台車子,更是被打成蜂窩,讓人看了怵目驚心,這是民國94年11月,中和錦和路發生槍戰,蔡姓死者身中17槍,幾乎是行刑式的槍擊方式,到底是誰這麼兇狠?警方清查後抓到了彭姓男子,他有幫派背景,當時為了五千萬,一群人把死者約出來談判,但一言不和,竟然開槍打死人,只是除了他之外,還有人在逃,而這一逃就是五年,穿著白色上衣,鄭姓嫌犯眼神還帶有殺氣,逃亡期間不低調,反而買賣毒品,只是跑了五年,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