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8:58

誘人妻散布不雅照 教會之狼交保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來看這名教會之狼侯凱鐘,居然獲得交保?他涉嫌利用做禮拜時勾引已婚婦女,拍下上百張性愛照後再恐嚇對方,不給錢就把裸照貼上網。他利用這樣的手法,至少有50名女性受害。更離譜的是,他三年前就犯過同樣案件,現在又被交保,逍遙法外。

  有點禿頭、戴著眼鏡,嘴巴親親,一手環抱,一手按下快門,拍下自拍照。他的名字是侯凱鐘,被警方稱為「教會之狼」,曾經還是知名相機代理商高雄分公司負責人。他利用上教堂作禮拜的機會獵豔已婚女子,趁熱戀時自拍性愛親密照,之後再用照片恐嚇取財、恐嚇,不給錢就把裸照貼上網,甚至發簡訊給被害人。警方估計,至少有50名女性受害。

  被逮捕時,他身穿咖啡色連帽外套,把頭整個包起來。移送法辦後獲得交保,等於逍遙法外。實際來到台北縣的這一間教會,教會之狼不是這裡的教友,卻利用作禮拜參加上千人的盛會時獵豔已婚女子。現在案件曝光後,教會在出入口已經貼上小紙卡,有侯凱鐘的大頭照,防止他再次入侵。

  其實他三年前就犯過同樣案件被抓,判刑易科三萬元罰金。現在再犯被抓,又獲得交保,只能呼籲女性朋友記清楚他的樣貌,他就是教會之狼,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名被害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