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波及民眾 送醫前無生命跡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場槍擊案,除了連勝文受傷之外,還有一名無辜民眾黃運聖也被流彈擊中。當時黃運聖坐在距離舞台大約二十公尺的地方,歹徒槍擊連勝文之後,子彈先穿越連勝文的頭顱,然後直接打到黃運聖的頭部,導致他當場死亡。他的家人非常傷心,到警局時還一度腿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黃運聖的爸爸蒙著頭,快步地走向永和分局。腿軟,還摔了一跤,這一跤摔的再痛也比不過心裡的痛。小兒麻痺的運聖一直是家人最照顧、也最心疼的成員。外出都必須靠著這台電動車代步,但是他堅持身體的不方便,也不能阻擋他投下自己最神聖的一票。

  四個月前還特地從美國趕回台灣,在自己的電動車上擺滿文宣。想不到就像是自己的電動車,卻帶他走向了死亡。上頭的主人不在了,只剩下斑斑血跡。

  本來這個時候應該是造勢完,回家團圓的,但是這個時候卻是爸爸和姊姊只能強忍傷痛,在板橋殯儀館等著的是最寶貝兒子、最親愛的弟弟解剖的消息。

  他們的心裡真的好疑惑,怎麼會才29歲的人生就此畫下句點?我們還原現場,當時黃運聖就坐在距離舞台大約二十公尺的地方,姊姊就坐在他的旁邊,想不到歹徒突然衝上舞台,這顆子彈穿越了連勝文的頭部,直接打到了黃運聖。無辜被波及,總統馬英九也趕來關心。

  這個時候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二十九歲的年紀本來未來不知道還能夠有多少次的投票,可以在選票上蓋上自己最神聖的決定,想不到在前一天卻先蓋上了白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