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18:58

遭流彈波及 黃運聖無辜枉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這場槍擊案,除了連勝文受傷之外,還有一名無辜民眾、黃運聖也被流彈擊中。當時黃運聖坐在距離舞台大約20公尺的地方,歹徒槍擊連勝文之後,子彈先穿越連勝文的頭顱,然後,直接打到黃運聖的頭部,讓他當場死亡!他的家人,非常傷心,到警局時還一度腿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黃運聖的爸爸,蒙著頭,快步的走向永和分局。腿軟還摔了一跤,這一跤摔的再痛,也比不過,心裡的痛。小兒麻痺的運聖,一直是家人最照顧,也最心疼的成員。外出,都必須靠著這台電動車代步,但是他堅持,身體的不方便,也不能阻擋他投下自己最神聖的一票,四個月前還特地從美國趕回台灣,在自己雙腳的電動車上擺滿文宣。想不到,就像是自己的電動車,卻帶他走向了死亡。

  上頭主人不在了,只剩下斑斑血跡,本來這個時候應該是造勢完回家團圓的,但是這個時候,卻是爸爸和姊姊,卻只能強忍傷痛,在板橋殯儀館,等著的是最寶貝兒子,最親愛的弟弟,解剖的消息。他們的心裡真的好疑惑,怎麼會才29歲的人生,怎麼會就此畫下句點。

  我們還原現場,當時黃運聖就坐在距離舞台大約20公尺的地方,姊姊就坐在他的旁邊,想不到,歹徒突然衝上舞台,這顆子彈,穿越了連勝文的頭部,直接打到了黃運聖的腦袋上!無辜被波及,總統馬英九,也趕來關心。這個時候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29歲的年紀,本來未來不知道還能夠有多少次的投票,可以在選票上,蓋上自己最神聖的決定,想不到在前一天卻被蓋上了白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