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8:58

小貨車玩命! 把後車廂當睡鋪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獨家畫面,中山高速公路岡山路段出現危險駕駛,一輛小貨車後車廂違規載客,而且乘客還橫躺睡在後車廂,一條腿掛在車外。只要駕駛緊急煞車,熟睡的乘客就有可能滾下來,讓後面的駕駛都說好恐怖。

  藍色小貨車後車廂怎麼成了睡鋪?穿灰色上衣用外套遮臉的男子橫躺在小貨車裡的一堆食品保麗龍箱子上,一隻腳還快要跨出車外。這男子睡得可熟了,不管小貨車是開在時速九十公里以上的高速公路上。小貨車還開得搖搖晃晃,要是突然遇到前方車輛緊急煞車,只怕這睡覺男子就會滾下來。

  你看後方大卡車喇叭按這麼大聲,熟睡男都沒醒過來。而且這一晃,睡覺男還得用腳撐住擋板,真是讓後方乘客看了捏把冷汗,用手機拍下來直說好危險。小貨車就這樣一路從岡山開到了燕巢,這熟睡的男子都還沒睡醒。

  我們找到了這貨車駕駛所屬的公司,他們說當時駕駛是要載貨,後方工人太累才會睡著。不過這樣已經違法,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三十條,車廂以外載客可處三千到九千元罰款。交通隊看到畫面說要依法開罰,畢竟高速公路上車速這麼快,把貨車後車箱當成睡覺搖籃,一不小心滾下來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