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1:58

機車誤闖國道 驚險逆向下匝道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驚險的畫面,地點是在屏東的潮州和萬丹交流道,這裡因為道路標誌不明顯,常常會有機車誤闖、騎上國道,華視新聞就拍到,有機車騎士騎上國道後發現自己誤闖,還逆向騎下來,在車陣中險象環生。

  

眼前是一台騎上國道的機車,突然就逆向從車陣中騎出來,讓後面的汽車根本來不及反應,這掛著快速公路牌子的交流道入口,雙載的機車騎上去後發現騎錯了,又掉頭逆向穿過車陣衝下來,再從旁邊的槽化區穿到一般道路,這不要命的行為讓看到的人嚇呆了,怎麼會這樣逆向下國道,這位機車騎士說,他是真的路不熟,而且剛剛以為自己正在開車。

  不只他,在八八快速道路、屏東的潮州到萬丹這個路段,常常會有機車騎士誤闖,這兩位機車騎士也是不小心騎上去,而且還越騎越快,連安全帽都快吹掉,還得不時用手壓,看看汽車時速表,已經到了快九十,旁邊的汽車呼嘯而過,真的有夠危險,問題出在哪?仔細看,在屏東萬丹交流道入口,旁邊汽車和重型機車可以進入的標誌並不明顯,外地來的人都抱怨很容易會從這裡騎上去,然後被迫一路在高速公路上皮皮挫,但就算真的不小心騎上去,也千萬別像這樣逆向衝下來,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