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8:58

槍案大追蹤! 馬面出入簽賭公園

林昱孜 報導  / 新北市

  馬面林正偉跟地下簽賭的關係真的有那麼密切嗎?記者林昱孜到了林正偉經常出沒的永和仁愛公園追蹤。發現這個公園幾乎無時無刻都是聚集了大批的簽賭的人,問起林正偉跟組頭熟識嗎?大家都推說不知道。不過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馬面是不是就是在這裡跟組頭了接觸,成了殺手!

  林正偉跟組頭的關係,到底有多密切?第一站從這裡找起,我們依據警方提供的這個線索,走進仁愛公園,找尋可能的答案,有了眉目我們再往前走。這堆人其實都認識馬面林正偉,但口風緊的很,推說不知道,但其實好像大家都是好朋友。

  因為馬面以前就是在這邊遊蕩,大家都是好朋友,也玩在一起。玩什麼呢,看看這一群人,圍了一圈又一圈,其實他們在賭四色牌。馬面林正偉,很有可能之前也在這賭,賭著賭著和地下簽賭站的組頭有了接觸。正好又是永和幫派份子的他,有膽識又想賺錢,被金錢洗腦的他,才會接下這買凶殺人的差事成了殺手。

  是不是真的就在這個公園,馬面和組頭搭上了線,成了殺手,警方都有耳聞。但是不是真的,警方也希望能快一點再快一點把一切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