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12:00

凶嫌殺錯人? 連:喊我名字開槍

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對連勝文開槍的嫌犯,就是永和當地角頭,綽號馬面的林正偉,他當場被抓卻說是認錯人,但有人看到林正偉在造勢活動前就出現在附近,還拿了競選帽子,說要參加造勢活動,警方認為是預謀犯案,而連勝文也說,嫌犯衝上台後,還大叫他的名字連勝文三個字,不可能是誤殺。

  大喊自己殺錯人,沒有要對連勝文開槍,嫌犯林正偉趁著被移送時對外澄清,但真的是誤殺嗎,看看當時的他,在台上開槍後一臉無所謂,問什麼都不說,警察先搶下他作案的手槍繼續搜,搜出了一個彈匣,再搜褲子的口袋又是一個彈匣,他當場被群眾包圍逮捕,因為他上台後大喊了連勝文的名字,還對連勝文爆粗口,目擊者都聽到了。

  連勝文身材高壯,林正偉一上台還得出力才壓制住連勝文,目標好像很明確,而在造勢活動開始前還有人看到,林正偉出現在活動地點永和國小裡,還跟人拿了一頂競選帽子來戴,說要參加造勢活動。

  檢警認為,這根本是預謀犯案,只是林正偉對犯案槍隻來源交待不清,懷疑林正偉只是槍手,背後還有一個買兇的藏鏡人,林正偉目前被收押,檢警要以槍追人,追出背後真正元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