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1:58

勒索變綁架! 女爭產謀害親兄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兄妹鬩牆,妹妹竟然預謀要殺掉自己的哥哥和大嫂。桃園一位蔡姓商人被妹妹設局還勒索一千萬。蔡姓商人嚇得趕緊報警,警方一開始認定是家庭糾紛,後來發現原來妹妹不只要勒索,本來還打算綁架哥哥。

  服飾店鐵門深鎖,員工從後門進出很低調,因為老闆才被自己的妹妹勒索綁架,報警後又被警方認為是家庭糾紛,還好妹妹跟男朋友通電話時,說溜了嘴,錄下妹妹的對話,整起勒索案才曝了光,要綁架人說完笑聲不斷,電話裡女的是妹妹,男的是妹妹的男朋友,裡頭還講到不能殺人把他們綁起來就好,再帶到山上餵蚊子,妹妹事後被抓到警察局,戴著安全帽不發一語,和男朋友一起落網。

  自己的妹妹怎麼這麼兇殘,家人說,都是受人指使,家人也替妹妹求情,原來是哥哥開了這間服飾店很賺錢,妹妹眼紅和男朋友計劃綁架當老闆的哥哥,要求哥哥付兩千萬,哥哥心碎之餘乖乖付了錢,平安脫困,但妹妹為了爭產狠心綁架,現在哥哥要告上法院,親兄妹情誼正式絕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